每次去桃園外婆家時,除了會到蘆竹、南崁逛逛之外,

 

我還喜歡順便到南崁蘇菲亞眉睫紋繡館接睫毛

 

記得以前還在開南念書時,就很流行嫁接睫毛,

 

那時候偶然間發現這家眉睫紋繡館,

 

也認識了睫師小潘,她的服務態度很好

 

接睫毛技術更是一級棒,在我心中有著滿分的評價,

 

從此我就變成蘇菲亞眉睫紋繡館的忠實顧客啦!

 

 

這星期周末有空,想說回桃園去看看外婆,

 

順便再去找小潘嫁接睫毛,看看她最近有沒有甚麼推薦的新樣式。

 

在外婆家吃完中飯後,下午就到桃園南崁蘇菲亞眉睫紋繡館,

 

小潘剛送走做完飄眉的客人,

 

我看那個客人的眉型還蠻自然的,問小潘飄眉後會不會掉色?

 

小潘說他們提供紋繡半年免費保固補色的服務,其實都可以維持蠻久的時間,

 

而且他們使用的紋繡色料,都是從美國進口的無毒色料,

 

有檢驗合格證書,所以可以放心。

 

其實在蘇菲亞眉睫紋繡館做過嫁接睫毛那麼多次,

 

我也知道他們都是用品質良好的產品,不然我的眼睛應該早就過敏發炎了吧!

 

小潘說我之前接睫毛都是接150根,這次要不要試試250根濃密型的,

 

我想說換個款式也不錯,來加強一下我的放電指數~

 

小潘很關心問我最近工作是否順利?

 

寫文案的工作還不就是要用腦力,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。

 

小潘說最近有不少的上班族都有報名他們的紋繡創業班,

 

感覺很多人都想學習一技之長,我說還不是因為現在的物價甚麼都漲,

 

只有薪水不漲,所以上班族只好靠自己再多學些專長了。

 

可惜我這種手腳不靈活的人,沒辦法去學習這種技術性的東西,

 

不然像美容師可以幫別人變得美麗又有自信,工作起來應該也是很有成就感吧!

 

 

小潘接睫毛的動作還是一樣的俐落,結束之後我照鏡子,

 

覺得自己雙眼的放電指數立馬提升一百級,

 

以後素顏也可以放心出門了,真是感謝小潘的好手藝。

 

小潘說她很喜歡看到客戶的滿意笑容所以每天工作雖然忙碌,

 

可是看到我們很開心,她的疲累都煙消雲散了~

 

和小潘告別之後,看到附近有店家在賣紅豆湯,

 

店裡客人蠻多的似乎生意不錯,想說買碗回去給外婆喝,

 

自己又另外買了一碗薏仁綠豆湯,還真是滿載而歸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溫寶 的頭像
    溫寶

    溫寶✽✽✽

    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